<<返回新闻列表

天命圈女神派对,团子助威团首日领先

漫长的等待过后,集聚综艺玩法和技术秀的天命圈女神派对终于到来,紧张刺激的气氛中我们五位女神带领的助威团结束了第一天的活动。8月8日下午1点半,经过助威团的奋战,我们主场守擂的人气主播团子女神是成功的捍卫了主场荣耀,经过她和助威团的共同努力,以能量值第一的好成绩暂时领先。小贤和诗诗激情而又专业的解说,配合上团子恰到好处的点评,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的第一局可谓是相当的精彩,结果也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连团子都不仅为这名助威团的选手鼓起掌来!两支满编的助威团WZM和LGD在山的两侧互相架枪,但是谁也没有注意到在山脚下电网最边缘还有一个AgFox助威团的独狼!在两个满编助威团厮杀的不可开交的时候,电网开始收缩,最后AgFox的独狼XIYan成功活到了最后吃了第一局鸡!

活动第二局和第一局的场景十分的相似,这次是GK助威团和虎牙奇迹助威团满编互架,但是GK助威团占据了相对来说更有利的地形,一波团灭了虎牙奇迹助威团。并且这一局RNG助威团的独狼也没有上一局的幸运,GK助威团轻松灭掉RNG独狼成功吃鸡!

活动的第三局可以说是相当的刺激了,最终的电网刷新在了平原地带,几支助威团只有仅存的几棵树当为掩体。但是RBG助威团在人数和地理位置上都比其他助威团更加的有优势,所以在最后的电网之内,RBG助威团打掉了XQF助威团的最后一个人之后成功吃鸡!

在活动的最后一局,决赛圈刷新在了P城,P城的地理位置相当的复杂,房区和隧道都存在的地理位置让仅剩的助威团十分的难打,不确定因素十分太多。但是最后QG助威团是占据了隧道的有利位置,架住了从房区出来的其他助威团,在活动的最后一局成功吃鸡!

在紧张刺激的第一天活动结束后,我们先来看一下今天女神的贡献榜,团子女神以4400超高的能量值稳居第一位,而泰拉女神则是以3250的能量值占据第二,排名第三的则是能量值2450的二佳女神!

第一天的活动结束后相信很多观众都没有看过瘾,这样紧张刺激的活动还想多看几场!那就一起关注虎牙直播吧~8月9日到8月12日,女神派对陪你度过整个夏天!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