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WeGame怪物猎人:世界降临 虎牙猎人招募

各位心怀梦想的猎人们,你还在为没有主机玩不上怪猎而苦恼吗?你还在为捉急的联机体验而痛苦吗?你还在为30帧的卡顿画面而烦躁吗?

千呼万唤始出来,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终于到来啦!介系里没有玩过的船新版本——开阔世界、优秀剧情、精美画面、进化操作,挤需体验三番钟,里就会跟我一样,爱上介款游戏!

即日起,小虎牙和腾讯WeGame携手开启狩猎狂欢活动,大家赶紧积极参与,赢取丰厚奖励吧!全新的狩猎时代即将来临,是兄弟就来砍龙!

虎牙主机区重金悬赏最具才华的猎人!我们诚邀与你结伴,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你可能拥有高超的技巧

你也许擅长诡谲的陷阱

你可以是一往无前的战士

又或许是箭不虚发的射手

世界比起现在,已经变得非常单纯,那便是

——狩猎,或被狩猎。

【招募对象】

全世界所有热爱怪物猎人的玩家

【活动时间】

8月7日-9月2日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2.加入QQ群:839095811(请自行将备注修改为虎牙主播昵称+yy号)

【活动玩法】

一.时长排名

活动期间,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下直播,以总开播时长作为排序条件,排名前50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二.人气排名

统计活动期间《怪物猎人:世界》专区主播每日平均人气值累加之和作为排序条件,排名前50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三、指引明路的苍蓝星

活动期间内达成全自由任务开启&完成且HR达到100,优先完成并提交有效成绩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四、新大陆的霸者

活动期间内达成全成就——即得到“新大陆的霸者”成就,优先完成并提交有效成绩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五、每周悬赏任务

活动开始后的四周里,官方每周五会在活动群里会发布挑战任务,优先完成任务并提交有效成绩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所有优质和活跃主播均可能获得官方推荐和底薪签约机会,数量不限;

2、挑战项目时和完成时必须要在直播状态中;

3、挑战过程中全程录制,以视频录像作为挑战成功的凭证;

4、游戏直播内容仅针对《怪物猎人:世界》,开播选择分类须指定为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5、活动内容仅针对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其它版本参加活动的成绩均属无效;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代打、修改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活动期间,主播需满足直播时长≥80小时,直播天数≥15天,方可获得奖励资格;

8、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