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NBA2KOL2虎牙水友赛 奇葩阵容等你挑战

《NBA2K ONLINE 2》(以下简称NBA2KOL2)采用NBA2K系列最新引擎,由2K单机原班人马打造的真实的、专业的PC网络游戏,由美国NBA官方授权、腾讯游戏运营,《NBA2KOL2》目前正在进行全面测试,为了让各位玩家能更好的了解游戏优良的画质,精致的球员和丰富的玩法系统,虎牙直播联合NBA2KOL2官方推出水友赛,还在等什么,快来打败主播赢取丰厚奖励吧!

活动时间:

8月10日-8月12日 19:00-21:00

活动方式:

三位主播,每位主播使用一种类型的奇葩阵容,开自定义房间让水友抢房,抢到房的水友和主播进行一场B01的王朝模式比赛,水友挑战成功,将获得NBA2KOL2官方纪念T恤一件。

每位水友在三位主播的直播间各拥有一次挑战的机会。

活动主播:

皇炎:https://www.huya.com/15887072

主播只能使用身高在2米以上球员组建的阵容

张美丽吖:https://www.huya.com/15907458

队伍成员以纳什为代表,组建超级跑轰球队

巅峰-甜瓜:https://www.huya.com/15259241

队伍成员以雷阿伦为代表,组建主要通过三分球获胜的球队

玩家报名群:801649906(狙击成功后私聊群主@老朱,提供胜利截图)

注意事项:

1、每天活动期间,每个直播间只有前10名成功狙击到主播的水友可以参加挑战活动,并且只有挑战获胜后可以获得奖励;

2、水友成功击败主播后,加入QQ群:801649906,提供给官方人员各种信息进行奖励发放;

3、在活动期间会有超管以及工作人员24小时抽查活动参与主播,发现有作弊或者违反活动规定者。酌情取消比赛资格;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