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求生:英雄峡谷主播招募 丰厚奖励等你拿

《求生:英雄峡谷》是一顶级的非线性生存对抗手游。游戏创新采用非线性对抗玩法,武器决定角色定位,无固定职业成长。法师、战士、射手,随机应变,出奇制胜;肉盾、输出、控制,随时变阵,掌控战局!危机四伏的魔法大陆,致命的魔法屏障穷追不舍,冒险者们必须在绝境中拾荒寻宝,收集装备,杀出重围,成为最终幸存者。

【活动时间】

8月9日-8月15日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击填写,加入QQ群695968523虎牙英雄峡谷主播群

2、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求生:英雄峡谷)。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4、重要提醒:本次测试仅限安卓测试,ios的小伙伴请等到公测哦

【直播福利】

1、周时长排名前15的主播(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800京东卡

第2名:600京东卡

第3名:500京东卡

第4-5名:400京东卡

第6-10名:200京东卡

第11-15名:100京东卡

为保证直播质量和主播身体健康,招募期间每日直播时长最高有效成绩为8小时,相同时长比较人气。

2、周人气排名前10名的主播(周直播时长大于20小时):

第1名:1000京东卡

第2名:800京东卡

第3名:600京东卡

第4名:400京东卡

第5名:300京东卡

第6-10名:200京东卡

第11-15名:100京东卡

3、参与招募活动的主播制作游戏优质视频及攻略,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教学解说/游戏玩法介绍/主播实况录制/技巧展示/趣味搞笑,参与方式:将录制好的视频上传至虎牙视频站v.huya.com,并保留好源文件,经官方评选后视频质量前四的主播,每人获得丰厚的京东卡奖励。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名:300京东卡

第3-4名:200京东卡

PS:以上奖励可以重复获得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求生:英雄峡谷》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求生:英雄峡谷】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