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炉石传说砰砰计划《白银竞技场》开启

近日来,春哥一直对上次黄金竞技场的惜败耿耿于怀。值此砰砰计划新版本之际,春哥向安德罗妮发起竞技场挑战。作为神抽狗协会会长的安德罗妮不甘坐以待毙,发动军师技能:真言术-遁。春哥需要先成功通过喵星人菜菜、伍零一的守关,才能正面挑战会长,那么春哥能否过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赛程安排】

8月8日 春哥 VS 喵星人菜菜

8月9日 春哥 VS 喵星人伍零一

8月11日 春哥 VS 会长/板娘

【直播间链接】

春哥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hunge

安德罗妮直播间:https://www.huya.com/a16789

菜菜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ushicaicai

伍零一直播间:https://www.huya.com/meow501

【比赛机制】

第一天 征服2机制 双方自选两套套牌后,需将一副套牌交给对手。

第二天 征服2机制 双方自选三副套牌后,需放弃一副自选套牌。

第三天 征服1机制 双方自选一副套牌,若选择撕掉第一副套牌(选择不撕则无法再选),可再自选一副套牌。

【活动奖励】

春哥、会长将于比赛结束后,在各自直播间内随机抽取一个观众获得330战网点。

【活动时间】

8月8日-8月11日每晚19-22点。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