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SNH48李艺彤携冠登场 潮人篮球秀翻球场

潮篮潮女,欢乐直播秀翻球场!SNH48 GROUP第五届总决选第1名——李艺彤夺冠后首发直播,8月5日晚20:00,星光闪耀直播间!届时艺彤女神将进行直播,潮人篮球搓招比拼、举行欢乐福利局,更有粉丝互动、巨额壕礼在等着你!

直播时间:8月5日晚20点

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16170781

SNH48全能冠军,《潮人篮球》直播首秀

“砥砺前行”SNH48 GROUP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最终排名,于7月28日当晚隆重揭晓,李艺彤在众人当中脱颖而出,以402040.4票问鼎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斩获第一!而李艺彤夺冠后的首场直播秀将来到《潮人篮球》的球场上,与粉丝一起潮玩篮球、秀出个性,尽显冠军风采!

爱豆粉丝一起玩,福利壕礼送不停

届时李艺彤将组建战队,与观众、粉丝们一起搓招竞技,互怼高能爆发技!各种攻防套路你来我往,见招拆招,一起体验公平竞技,享受巅峰对决!此外,比赛过后李艺彤将发放巨额福利壕礼:全服游戏礼包大放送,还将抽取粉丝发放专属游戏礼包!如果李艺彤获胜,奖品福利升Level!快来加入李艺彤的战队吧,一起助力赢球赛!

个性球员皮肤秀出来!闪耀舞台的李艺彤,究竟会选择软萌lo装,还是青春学生套装上场?亦或者,会选择什么特色皮肤?女神穿衣搭配风格,来看直播就能Get到!

关于《潮人篮球》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无外挂纯操作,打造绿色公平竞技环境;个性美漫风,百变潮人球员任你选;一键爆发技,演绎高光时刻;首创“4+1”按键,攻防套路无限可能!赛事自定义,乐享竞技激情!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