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战争世界》劲爆公测进行时 十二重献礼嗨翻天

  由盛大游戏和中青宝联手推出的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已于昨日盛大开启“举国公测”,这款跨时代的国战网游巨作终于正式与玩家们见面了。同时游戏火爆开启十二重大礼,助奥丁勇士们征战洪荒,披荆斩棘,勇闯世界强者之巅!


  男人的战争《战争世界》公测火爆来袭

  【第一重:公测首日天降豪礼】

  公测当天在线的玩家均可参与活动,从当天19:30开始至22:00之间的每一半个整点,游戏都会为在线且等级达到10级的角色派发“天降豪礼宝盒”,开启宝盒将会随机获得点券、经验药水、绑银券、坐骑时装、职业时装中的任意一种,相信已经有不少玩家享受到了此活动的贴心福利了吧。


《战争世界》公测豪礼享不停

  【第二重:每日登陆礼包】

  公测的首周内(7月24日至7月30日)玩家每天只要上线登陆便可获得一分丰厚的登陆大礼,随机获得绑银、升星宝石、血精石、骑魂残影、羽灵、坐骑时装、角色时装等奖励,同时首次登陆的玩家还可以多获得3000绑银以及1000赠点。赶快去找公测活动大使领取吧!


《战争世界》公测火爆战斗截图

  【第三重:整点在线奖励】

  同样在公测首周内,每天15:00至17:00的两个小时中每个整点都会天降豪礼,所有在线玩家均可获得一份内涵猎命师手札、舞会门票、100赠点的礼物包一份,如此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你还在等什么!

  【第四重:升级赢赠点】

  在7月24日至7月30日内玩家角色的等级只要达到50至100级时,每满10级便可获得相应点数的奖励,想要发家致富?那就要用实力来说话!


《战争世界》十二重活动嗨翻天

  【第五重:紫武魔盒】

  7月24日至26日,只要等级达到30级便可获得一个神秘紫武魔盒,内含一把71级极品紫色武器以及若干紫武碎片,攒够50碎片便可在公测互动大使处换得一把本职业紫色武器。


《战争世界》公测活动不能停

  当然,《战争世界》为玩家们准备的活动还不止于此,在开测第二周后还有【九天夺宝】、【万人冲级赛】、【潘多拉魔盒】等更加精彩的活动等着你。激情的热血国战,贴心的女神陪玩,《战争世界》举国公测正在火爆进行时,快来加入我们吧!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中包含风、火、水、沙四大国家,玩家共有战士、牧师、枪手、魔炮、魔刃、术士6种职业可以选择。为了给予玩家最大的游戏自由度,游戏中还开放了转职以及转国功能,让玩家随时感受不同的游戏体验。除了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中还加入了机甲模式,玩家可以驾驶不同类型的机甲,从海陆空360度全方位参与国战,感受热血沸腾的全新国战模式。万人同屏、美女指挥、激情战歌,一切尽在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官方网站:http://zz.zqgame.com

  《战争世界》注册地址:http://reg.zqgame.com/?cid=zzsj&ad=920004m3wrjd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