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亚运冠军洪天王 特大洪智虎牙首播

洪智,中国象棋国际特级大师,从1991年开始年仅11岁的他便开始多次获得全国少年象棋冠军及亚军,1996年获得象棋大师称号。在2005年获得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冠军之后,成为新中国的第12位棋王,晋升为象棋特级大师。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洪智以5胜1和1负总积11分获得男子冠军。

7月20日晚上7点,洪智洪天王将会在虎牙直播给各位带来精彩的棋术教学。

洪智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5848798

获得的主要成绩:

1995年 全国象棋少年赛亚军

1996年 全国象棋少年赛亚军

1998年 全国象棋少年赛冠军,第十届亚洲象棋锦标赛少年组亚军

2003年 “磐安伟业”杯全国象棋大师冠军

2005年 全国个人赛冠军并晋升特级大师

2006年 五羊杯冠军

2007年 第十届世界象棋锦标赛个人亚军,团体冠军

2008年 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男子慢棋个人亚军

2009年 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男子专业组慢棋冠军,男子专业团体亚军

2010年 广州亚运会象棋男子个人赛冠军,全国象棋冠军赛冠军

2012年 “合力杯”全国象棋冠军赛冠军

2015年 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男子专业组快棋冠军,男子专业团体冠军

2016年 “碧桂园”全国象棋冠军赛冠军

2017年 “玉环杯”全国象棋冠军赛冠军,“花木广洋杯”第五届全国象棋大战圣战冠军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