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厨房战争Cuisine Royale 花式吃鸡大赛

《厨房战争Cuisine Royale》是一款恶搞型大逃杀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们熟悉的装备都变成了厨房中随处可见的厨具。那些锅碗瓢盆们也不仅仅可以放在屁股后面挡子弹了,瞄不准、走不稳的趣味体验下你还能吃鸡吗?《厨房战争Cuisine Royale》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吃鸡大战。

【活动时间】

7月19日0:00~8月5日23:59

【报名方式】

加入活动QQ群:828151649(参与活动的主播务必进群)

进群后备注主播名+房间ID+频道,看公告指引报名参加活动

【活动玩法】

活动1:吃鸡积分赛

活动期间,主播游戏对局中,完成组排吃鸡、单排吃鸡、单排0杀天命鸡,可获得对应积分,最终积分最高的前10名主播可以获得“吃鸡王”奖励。

积分明细:

奖励明细:

活动2:限时击杀挑战

4小时内,主播单排对局,击杀次数(包括击杀和爆头)最高的前10名主播可以获得“人头王”奖励,在活动期间内可重复挑战,最终提交最好的战绩即可。

备注:

1、有效积分对局,都需要有直播录播or吃鸡截图证明,附带日期和时间

2、主播需要在《厨房战争》专区满足直播时长≥30小时,直播天数≥3天,吃鸡数≥35,人头数≥300,才能参与排名奖励

活动3:福利时间

每2日的鸡王和人头王,可以在隔天获得主机区8~10号位置顶位2h资源,以及专题页资源

【活动规则】

1、主播需要在《厨房战争》专区开播,选择其他分类无效;

2、活动期间,主播需要在《厨房战争》专区满足直播时长≥30小时,直播天数≥3天,吃鸡数≥35,人头数≥300才能参与排名奖励;

3、活动1和活动2,都需要提供有效积分对局的直播录播or截图证明,截图附带日期和时间;

4、活动期间内禁止出现开挂、使用辅助、修改器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奖励说明:①.1次周常活动参与资格=1次周常活动直通车资格,直接通过报名审核;如不需要,可申请兑换为8/10位主机区置顶3H资源;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