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前方高危行动!请谨慎进入

最恐怖的淘汰之中也会诞生更多新鲜的玩法

最亲密的队友各自为营,将为了生存到最后的权利尽力而战

最苛刻的胜出条件之下,你又能坚持多久呢…

活动时间2018.7.18-2018.7.25

同步解说直播间:http://www.huya.com/15012814

解说:虎牙Ares、猫e

一、赛程设置

第一阶段(海选阶段):报名海选,参赛者加QQ群709526348报名即可,报名格式如下:

游戏数字ID:(必填)

游戏昵称:(必填)

段位:(选填)

在线时间:(必填)

娱乐赛管理组根据参赛者报名时间、在线时间、段位、综合选出64名队员参赛,比赛以个人方式进行。

选取人数:64人。

第二阶段(初赛阶段):障碍跑

1、游戏规则:

海选后64名参与者归属人类阵营,由娱乐赛管理组随机编组为16组,每天进行4组比赛。游戏由固定监管者角色蜘蛛组自定义队共计五人,天赋任意,人格任意。开局时四名任意角色求生者集中于固定地图圣心医院正门,等待期间求生者可以进行各种娱乐活动(放板子,翻箱子,互换道具等),监管者蜘蛛沿比赛赛道——圣心医院一周使用蛛丝布置障碍后返回圣心医院正门,使用正义惩戒技能视为比赛开始。求生者将根据自己的角色特性和道具用法完成三圈障碍赛跑,第一名冲过终点的求生者为本轮胜利。

本次比赛为积分制,共计两轮。按照冲过终点的顺序第一名计四分,第二名计三分,第三名计两分,第四名计一分。两轮过后,总分相加得分最高的求生者出线。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在求生者跑过指定赛道后监管者可以于该段赛道补充障碍物。

2、游戏晋级人数:16人。

3、比赛时间:2018年7月18-21日19:00~22:00

4、注意事项:

①参与本次活动的监管者蜘蛛由娱乐赛管理组安排,公平公正公开。

②对于分组有疑问的参赛选手可以询问管理组。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协调需至少提前半天与管理组进行沟通,无故弃赛判定为失去比赛资格。

③一轮结束后需要重新进入游戏。求生者可以根据需要和上一轮的得分更换新的角色。

④对局中如果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则由监管者组织积分相同的两名求生者重新进行一圈障碍赛跑。要求不使用道具,仅凭实力贴模型躲障碍。

⑤比赛过程需全程直播解说。

第三阶段(复赛阶段):抓娃娃

1、游戏规则:海选后16名参与者归属人类阵营,由娱乐赛管理组随机编组为4组,每天进行2组比赛。游戏由固定监管者角色鹿头组自定义队共计五人,开局时四名任意角色求生者集中于固定地图声音医院小木屋,由监管者统一削至半血将技能升级至二阶。后监管者收刀开始游走于小木屋外围,使用技能钩子抓捕求生者,期间求生者不能出小木屋并且不能停止跑动,监管者不能进小木屋并且不能使用特质,求生者将根据自己的角色特性和道具用法,最后一名出局者获胜。本次比赛采取一局一胜制度。每局只选出一名优胜者晋级最后的决赛。

本次比赛为积分制,共计两轮。按照被抓的顺序,第一名计一分,第二名计二分,第三名计两分,第四名计四分。两轮过后,总分相加得分最高的求生者出线。

对局中如果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则由监管者组织积分相同的两名求生者重新进行抓娃娃,第一个被抓的淘汰。

2、游戏晋级人数:4人。

3、比赛时间:2018年7月22-23日19:00~22:00

4、注意事项:

①参与本次活动的监管者鹿头由管理组安排,公平公正公开。

②对于分组有疑问的参赛选手可以询问管理组。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协调需至少提前半天与管理组进行沟通,无故弃赛判定为失去比赛资格。

③比赛过程需全程直播解说。

第四阶段(决赛):躲猫猫

1、游戏规则:复赛后四名求生者自动为一组,求生者角色固定为冒险家,皮肤任意,挂件跟宠任意。监管者只能携带天赋聆听及人格耳鸣,不得使用自身技能【厂长傀儡,小丑冲刺,鹿头甩钩,蜘蛛吐丝,红蝶冲刺。由于被动技能限制不能选用杰克及黄衣之主。】

决赛固定场地湖景村。开局监管者于自身出生地点倒数二十秒,期间四名求生者自行躲藏,20秒后屠夫开始行动,寻找求生者过程中只能使用普通攻击,寻找到一名求生者后直接淘汰,淘汰两人后可以使用聆听,求生者被发现后可以跑动,但是不允许进行任何交互动作(放板、翻窗等)。

2、比赛时间:2018年7月24日19:00~22:00

3、注意事项:

①参与本次活动的监管者由娱乐赛管理组安排,公平公正公开。

②对于分组有疑问的参赛选手可以询问管理组。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协调需至少提前半天与管理组进行沟通,无故弃赛判定为失去比赛资格。

③比赛过程需全程直播解说。

二、关于弃赛或延迟比赛的处理办法及复活赛规则

由于本次娱乐赛的比赛日程为确定日期, 参赛选手各自会出现诸多不便以至于无法参赛或延缓参赛,针对这-问题的解决方案:

1、无法参赛:如当日确定无法出席,参赛选手需至少提前12小时与娱乐赛管理组报备,由管理组协调更改参赛分组保证当日比赛的正常进行。缺席选手自动更换至其他分组。如无按时报备则取消参赛资格。

2、延缓参赛:如当日无法在比赛时间按时出席,参赛选手需至少提前12小时与管理组报备,由管理组联系剩余参赛选手协调确认更换时间,在不影响排位时间及活动时长的前提下推迟或提前比赛时间。如无按时报备则取消参赛资格。

3、复活赛:如有选手因以上规则限制被取消参赛资格,被淘汰的选手可再次报名参与复活赛,赛制统一为一 轮当前比赛项目(障碍跑、碰瓷)选出唯一名 优胜者替补参赛。复活赛仅限被淘汰的选手,没有先后顺序,报满四个人为一组,由管理组组织,选拔过程全程录屏留档。

三、时间安排

四、奖品设置

本次娱乐赛共设奖项五等,分:

复赛入围奖计16人,奖品第五人格共研资格。

决赛入围奖计4人,奖品随机周边一份。

决赛第三名,奖品50元网易游戏点卡。

决赛第二名,奖品100元网易游戏点卡。

决赛第一名,奖品200元网易游戏点卡。

注:奖品可累计。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娱乐赛管理组团队。

报名成功玩家会有管理组成员私聊比赛QQ群,请务必开启私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