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逆战主策面对面-夜崽崽单挑策划

《逆战》是腾讯自主研发的首款枪战网游,其精美的画面,酣畅淋漓的战斗模式吸引了一大批枪战爱好者。从2012年公测后,至今已有六周年,在玩家们的一路追随和支持下,取得了巨大成功,这其中就与逆战的项目组分不开,项目策划们会定期和玩家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玩家们对游戏的建议,也正是这种接地气的交流方式,逆战在玩家和策划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在逆战六周年庆典之际,“策划面对面”活动再度来袭,项目组策划携大量福利来到活动当中,将以最大的诚意对待这场玩家和策划们共同的盛宴。为了让NZer们更好的参加本次“策划面对面”活动,特将相关信息告知如下:

活动专题网站:点击进入

活动名称:策划面对面

活动时间:7月14日晚19:00-21:00

参与人员:以夜崽崽为代表的主播团队、全网NZer,以正义哥、流星为代表的策划团队,

活动内容:新版本展示、策划主播对抗赛、福利派送

活动奖励:天神套(永久)、灭世者(永久)、飓风之神(永久)、创世套(永久)、泰坦双星(永久)、666个自选碎片等豪华礼物。

7月14日当晚19:00,策划面对面活动正式开始,到时正义哥直播首秀,给NZer们介绍全新版本以及逆战的后续发展计划,同时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版本的实机演示,介绍全新玩法,同时策划团队和主播团队将会掀起一场对决大战。最重要的是每一个环节项目组都会送出非常多的永久道具,例如在介绍完新版本之后,项目组将送出66个天神套,6把全新飓风之神;在福利派送时间则会送出666个天神套,中奖率之高可谓空前。

逆战六周年,离不开每一个NZer的支持,在游戏中,我们收获了欢笑,收获了幸福,有时候也愤怒,伤心,为了能让我们的逆战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诚挚邀请每一名热爱逆战的NZer准时来到我们的活动页面,来到我们策划面对面的直播间,让我们共同把逆战变得更美好!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