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堡垒之夜勇气杯第二季战队招募

让大家久等的《堡垒之夜》国服即将到来,7月24日开启国服测试。同时虎牙勇气杯堡垒之夜精英挑战赛第二季也将于7月24日打响!现虎牙直播堡垒之夜面向全网邀请与招募各大职业战队进行“虎牙勇气杯”堡垒之夜精英挑战赛的第二季,在为期5天的时间内,角逐最终的冠军!

本次赛事采用战队邀请+公开报名的招募方式,共召集32支战队,进行为期5天的制双败赛制淘汰赛。

【战队招募细则】

报名时间:7月12日-15日

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

扫描二维码

运营人员将根据报名信息直接联系到负责人,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报名规则:战队提交队员游戏ID以及4排胜场截图,四排胜场高的战队优先获得参赛名额;国服账号须同时截入WEGAME账号,截图格式如下:

筛选规则:由虎牙运营人员整理筛选报名队伍的胜场,胜场多的队伍拥优先入围。

一、比赛赛制

共邀请32只国内战队参赛。战队抽签分为A、B两组,每组16支队伍。

小组赛阶段:A、B两组分别进一场BO5积分赛,按照积分决出组内名次。小组前8将顺利晋级,9-12名进入败者组。

淘汰赛阶段:分为胜者组晋级赛与败者组复活赛、决赛。

二、比赛赛程

7月24日,A组小组赛,前8晋级胜者组。

7月25日,B组小组赛,前8晋级胜者组。

胜者组决赛、复活赛、决赛赛程待定。

三、比赛奖金

【注意事项】

1、比赛中禁止使用辅助工具、游戏内BUG等影响游戏平衡的手段,一经核实将严肃处理,并取消比赛资格;

2、比赛期间由于个人原因出现设备故障、掉线等因素,做弃赛处理,请各位选手赛前确认好参赛设备及网络;

3、所设奖金均为税前金额(RMB);

4、奖金将以金元宝的方式发放到队长的虎牙平台佣金账户中;

5、获奖战队奖金由战队队长统一领取,若战队队长有变更的,需要全队成员签字确认并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五日内提交;

6、依照虎牙平台主播佣金发放流程的规定,通过金元宝形式获取奖金需与平台签订协议。

7、更多比赛请详细阅读讨论组内发放的《比赛手册》

8、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