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十万现金枪火游侠皇家领域主播招募

近日,枪火游侠新模式皇家领域(百人吃鸡模式)在steam作为一款单独的游戏进行测试。该游戏的特色是可以对武器进行分解重置,可以分解武器碎片再到指定的位置进行神器合成。游戏还分五种不同的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专属的能力。现虎牙直播开启枪火游侠新模式主播招募。

虎牙枪火游侠皇家领域专区:https://www.huya.com/g/2602

游戏需要下载steam后搜索Realm Royle,之后直接使用直播工具开启直播即可。

【招募时间】

7月12日-8月9日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枪火游侠招募群:

①群821101303皇家领域招募①群

②群461704638枪火游侠主播招募群

网页端请在下面的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进入报名

注:非常重要,必须填写银行卡号、身份证号、真实姓名,否则影响奖励发放。

移动端用户请打开虎牙直播APP,在 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 里找到该招募活动并进行报名。

2、直播内测枪火游侠游戏,需要注意选择枪火游侠品,在其他品类下。

3、只要报名参与主播招募活动的,才可以参与接下来更多的游戏相关活动,以获取更多的现金、激活码、推荐位奖励。

4、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放录像、挂协议、跨品类直播以及其他与游戏无关的内容直播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直播时长奖】

1、活动使用积分制,积分可以用来兑换活动奖品与推荐位资源。主播积分获取与直播时长挂钩,时长排名靠前、时长越长的主播获取的积分越多。

2、主播积分汇总每周为一个周期,每个设奖金池15000现金,共计6万现金。

3、在一个统计周期内,主播所获得的积分大于10,便可分享奖金池中的现金奖励,具体分享奖金,按照所有主播获取的总积分对应个人积分在总现金中占有的比例(所有报名主播均可获得现金奖励)。周期内积分越多,获取的现金数量越多。

积分获取详情:

【直播人气奖】

所有枪火游侠皇家领域主播直播,即可自动参与。

人气排名前五的主播可以获得奖励(每周统计一次):

第一名:获得2000现金+十万水军奖励。

第二名:获得1000现金+潘多拉魔盒。

第三名:获得1000现金+挖掘机。

第四名:获得500现金+血瓶X10。

第五名:获得500现金。

【注意事项】

1、主播应严格遵守虎牙直播平台的行为规范,如涉及违规且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

2、直播期间不得损害枪火游侠品牌声誉,否则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

3、直播期间必须直播枪火游侠皇家领域,且在虎牙枪火游侠皇家领域专区开播,不得直播其他游戏,否则取消奖励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一切挂机行为或者作弊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奖励资格。

5、人气评定标准以虎牙后台为准。

6、积分以及人气统计时间为每周五,下午15点前公布统计结果。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