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强强对决 NECL中国绝地求生海选赛分组出炉

备受期待的NECL中国绝地求生预选赛海选分组于今日正式出炉,120支战队将被分为6个小组参加于7月12日开始的比赛。New4、eStarFire、TOP等知名战队届时将捉对厮杀,共同争夺最后的出线名额。值得一提的是,本次NECL海选赛报名异常火爆,总计共有861名战队报名参赛。经过组委会的慎重筛选,最终选出了120支参赛队伍。

7月12日,NECL的大幕就将正式拉开,各路豪强已经枕戈待旦,大战一触即发!

虎牙直播间:https://www.huya.com/660005

海选赛分组对阵如下:

比赛时间

小组赛A-C组:2018年7月12日-7月14日14:00-20:00

小组赛D-F组:2018年7月19日-7月21日14:00-20:00

比赛赛制

比赛模式:TPP+FPP,每个比赛日共6场比赛,分别为3场TPP模式和3场FPP模式

赛事地图:海岛+沙漠

单场积分=排名分+击杀分*击杀数

晋级名额:海选赛每组前10名晋级下一轮小组赛

关于NECL中国绝地求生职业挑战赛

NECL中国绝地求生职业挑战赛是上海体育总局认证的赛事品牌。本次NECL面向全国绝地求生玩家开放报名,旨在通过赛事活动为广大玩家搭建起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让所有绝地求生爱好者都能完成自己的“吃鸡梦想”。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