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炸姐天秀操作 看世界杯竟将时间当比分

当前最热门的活动应该就是世界杯了,几乎所有球迷以及伪球迷们都在电视机前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近日,一位虎牙英雄联盟主播(伪球迷)看比赛时闹出了笑话,将比赛时间看成了比分,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表示炸姐你还是回去打游戏吧!

炸姐是虎牙直播ADC主播的扛把子,每天凌晨7点准时开播,优质的直播时间以及高超的游戏技术为炸姐圈了很多粉丝。但由于每天凌晨直播,炸姐与当前年轻人的作息时间自然会有一些出入,为了第二天能有饱满的精神状态,炸姐每天睡的很早。

但由于最近世界杯期间,炸姐的粉丝们讨论最多的话题都是世界杯,炸姐也决定看一下世界杯,为了能跟粉丝们打成一片。结果炸姐竟然将世界杯时间看成了比分,当天显示的是23:00,但炸姐竟然将时间数字看成了比分,甚至还以为足球比赛已经踢成和篮球一样厉害了。调皮的炸姐笑哭了观众,观众表示炸姐还是回去直播打游戏吧。

当前英雄联盟ADC版本比较弱,但是炸姐表示他会一直坚持本心,继续坚持ADC直播。炸姐的ADC英雄池比较深,各种各样的ADC他都能驾驭,并且一直坚持他的万物皆飓风套路。当前的无AD套路以及飓风打法,炸姐任重而道远,但相信以炸姐的技术这些都不会是他的障碍。AD的强势时期还会来临的!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