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风起长空破晓归来,虎牙剑网3主播招募

独步江湖,初心不负。全新资料片风起长空破晓归来,即将开启。神秘玩法秋雨惊梦李渡城,诸多彩蛋等你探索、预约大礼惊喜不断、极致优化等你来体验!

虎牙《剑网3》主播招募活动6月26日强势开启,剑网3的世界有你更精彩!

【招募时间】

6月26日-7月26日

【招募方式】

凡参与活动的主播均须先通过【剑网3官方直播主播认证】,并遵守《剑网3官方直播认证主播管理规则》之内容。具体详情点击>>>>点击查看或群内咨询超管。

加入报名Q群:327162118 → 查看群公告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进入QQ群后,请务必将自己的群昵称修改为主播昵称。

【相关网址】

虎牙剑网3专区:https://www.huya.com/g/900

剑网3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主播招募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招募奖励规则】

一、时长活动:

直播时长达到60小时  

即可获得:江湖画扇限时挂件+(3000通宝)

直播时长达到90小时  

即可获得:九霄环佩限时挂件+(5000通宝)+背锅侠

直播时长达到120小时    

即可获得:夜幕星河限时挂件+(10000通宝)+二师兄背包

(活动截止后时长排名前20个主播按照直播时长获得以上奖励)

二、人气活动:

人气第1名  

即可获得:虎牙首页推荐7天+专区头图+喷火小熊猫+《安史之乱》精装版+(50000通宝)

人气第2-3名    

即可获得:虎牙首页推荐5天+专区头图+夜幕星河+《安史之乱》精装版+(20000通宝)

人气第4-10名  

即可获得:专区头图+夜幕星河+(10000通宝)

人气第11-20名    

即可获得:九霄环佩+背锅侠(5000通宝)

(人气排名前20主播按照直播间人气获得以上奖励)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甚至官方签约机会!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剑网3,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多次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