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18寻仙超级对抗决赛,分享直播拿大奖

转过山清水秀的靓丽景色,感受月湖公园中桥堤的交相辉映;

游过流连忘返的三江夜景,感受夜游风迎面而来的绝美风情;

尝过城隍庙垂涎欲滴的小吃,感受特色美食给予的独特享受;

品过精湛巧妙的文化荟萃, 感受浙东学术与商帮的巧妙融汇。

6月23日,江南水乡——浙江宁波迎来新寻仙最后一场超级对抗决赛,黑风岭1团VS锦绣林1团的争冕之战一触即发!

风姿卓然的参赛选手用犀利的手法诠释精准操作,每个技能都将载入仙途史册;

滴水不漏的主播可可、二楼引领最魔幻的视角,全方位感受争霸赛的激烈拼搏;

明星玩家为仙友们筹备了独具特色的现场表演,展现仙路之上别样的多才多艺。

各位仙友可通过虎牙搜索5818622或虎牙房间号10040114抵达直播界面观赏宁波现场的决赛盛况,既可体味明星玩家的多样风情,又能感受诙谐主播的八面玲珑,更可以“上帝视角”全程追踪参赛选手,欣赏他们的飒爽英姿!

直达小链接奉上:https://www.huya.com/leiaining

自即日起起,只需分享直播间即可参与直播界面的转盘抽奖活动,转盘礼物有青丘白狐、戏曲手办、辛卯玉兔手办、苔青玄鹿手办、融魂精元*25,每天都可以分享抽奖,而且中奖几率很大,大奖在招手,还不快拿走!

Web端直播间抽奖

APP端直播间抽奖

友情提示:仙友们进入直播间看不到抽奖界面请勿着急,点击图内“分享抽奖”,便可弹出抽奖页面。

2018年,新寻仙的盛世即将开启;

2018年,寻仙2的面纱马上拉开;

2018年,我们,相聚宁波,再战仙途!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