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任天堂专区主播招募,丰厚奖励等你拿

任天堂(Nintendo)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娱乐厂商,旗下拥有多款极受欢迎的热门游戏系列(马里奥、口袋妖怪等),其自主研发的主机(红白机、WiiU、Switch等)也销量极高,受到玩家欢迎和喜爱。

因此,为了满足任天堂粉丝观看直播的需要,我们将设立任天堂游戏直播专区,并鼓励主播进行任天堂游戏相关直播,向满足以下条件的主播进行奖励,以表鼓励。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8日-2018年7月11日

【报名方式】

1、点击填写报名表→加入QQ群:807376828虎牙任天堂主播招募群

(完成表格填写及加入Q群后,视为加入任天堂游戏直播专区)

2、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主播ID+房间号)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直播福利】

1.活动期间,直播总时长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800京东卡

第2名:600京东卡

第3名:400京东卡

第4~5名:300京东卡

第6~10名:200京东卡

2.活动期间,人气排名前5的主播(周直播时长大于20小时):

第1名:800京东卡

第2名:600京东卡

第3名:300京东卡

第4~5名:200京东卡

(以上两个活动奖励可重复获得)

【活动须知】

1.在“任天堂专区”中开播,才计入有效开播时长;

2.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结算奖励;

3.禁止在直播期间播放广告、挂机、作弊等,影响比赛正常秩序的行为,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