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火源》不删档测试主播招募

腾讯首款科幻RPG射击网游《火源》将带着全新科幻战术竞技玩法于6月28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异星战场,百人竞技,生存演习,谁是最后的冠军!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8.6.23-2018.7.29;6.23-6.27为体验服测试;6.28正式不删档

【报名入口】:虎牙火源主播招募QQ群 624403408火源招募群

【报名方式】:进入主播招募QQ群,按照公告修改群名片, 6.23-6.27体验服需要开通白名单,参与活动的战士官方会统一开通。

虎牙火源专区:https://www.huya.com/g/2474

二、活动细则

1、6月23日-6月27日为《火源》体验服测试阶段,每天19:00-21:00开放体验。

(1)6月26日前,虎牙将根据报名信息,择优筛选体验服测试主播,给予开通测试资格.

(2)在6.23-6.27期间,如若发现通过虎牙取得测试资格的主播连续2天以上未直播《火源》,平台将移交相关信息给火源官方注销其资格;

2、6月28日起,《火源》将开启不删档,届时主播可无限制全天进行直播。

三、活动奖励

【直播人气奖】分为:6.23-6.27和6.28-7.29两个阶段。

【直播时长奖】分为:6.23-6.27和6.28-7.29两个阶段。

注:

1、获得直播时长奖需要主播每天平均直播2小时及以上,为保证主播身体健康状态,每日直播时长最大为8小时,超过8小时部分,不计入活动时长。

如周时长出现十位以上相同时长的,则按人气高低排序取前十;

如总时长出现十位以上相同时长的,则按人气高低排序取前十。

2、周奖励不可重复获得,周时长、周人气奖励以最高奖励为准。

四、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主播必须加入QQ群,相关通知也会在群内发布,未加入Q群的不具备获奖资格。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火源,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2次及以上直播在火源专区直播其他游戏内容取消活动资格、奖励。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取消活动资格、奖励。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