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Sky光·遇》视频征集 千元京东卡等你拿

活动时间:6月21日-7月9日

填写报名表(请上传完视频再填写)>>>>点击填写

报名Q群:806294632虎牙Sky光遇视频征集

活动形式

1、主播获取激活码,获得测试资格

参与官方活动及预约获取激活码

主播填写问卷>>>>点击填写,获取激活码

2、主播直播并进行录制,制作主题视频

召集已获取激活码的玩家直播试玩,并产出视频,上传至虎牙视频站

主播直播《Sky光·遇》需达到20小时以上,活动结束后按照上传视频的播放量评奖

主播上传的视频需符合以下主题:

【Sky光·遇友情撩】

说明:

在《Sky光·遇》的世界,有一套不成文的规定,如果两位陌生人相遇,一方主动绕着对方做出2种组合的动作循环并献上蜡烛,我们称此时他在“撩”对方,对方如果愿意送上一根蜡烛作为回礼,那么这位玩家就“撩”友成功;而如果没有回礼的话,则“撩”友失败。

活动规则:

主播需在《Sky光·遇》直播游历探险,主动“撩”陌生人好友,直播并录制上述视频素材发布到虎牙视频-每周新手游专区,视频名称需带#光遇友情撩#标签,并将视频链接填入报名表。7月9日前,根据视频播放量排名选出获奖者。

视频点击量第1  1000京东卡

视频点击量第2  800 京东卡

视频点击量第3  600 京东卡      

视频点击量第4-5  400  京东卡

最佳创意/脑洞奖  600  京东卡  名额3人

(由Sky光·遇官方评选)

【Sky音乐节】

说明:

在《Sky光·遇》的世界里,除了探险翱翔,还有着极为有趣的乐器系统。利用乐器,你可以与好友一同演奏动人乐曲,还可以在如画般优美的地图场景里“以乐会友”,结识更多的好友!

活动规则:

主播需在《Sky光·遇》的世界结交好友,收集并兑换乐器,直播并录制上述视频素材发布到虎牙视频-每周新手游专区,视频名称需带#Sky音乐节#标签,并将视频链接填入报名表。7月9日前,根据视频播放量排名选出获奖者。

视频点击量第1  1000京东卡

视频点击量第2  800  京东卡

视频点击量第3  600  京东卡              

视频点击量第4-5  400 京东卡

最佳创意/脑洞奖   600 京东卡  名额3人

(由Sky光·遇官方评选)

注意:

1、本次测试为苹果TestFlight测试,请准备好iOS设备哦~

2、视频播放量以7月16日上午10:00截止时间为准

3、视频需上传到每周新手游专区

4、视频链接必须填写到报名表里,否则不计入排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