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炉石黄金竞技场15日开擂 春哥力争擂主

第二季《黄金竞技场》首轮挑战将在虎牙炉石人气主播春哥和刚获得双开赛冠军的星苏之间展开,恰逢6月11日开启的《炉石传说》时光酒馆特殊活动期间,竞技模式加入了28张全新的专属卡牌。面对崭新的环境,两位选手会有怎样独到的见解和出色的发挥呢?谁能够登上首轮擂主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直播间:点击进入>>

众所周知,在炉石传说的竞技场主播里,春哥有着炉石吴彦祖、细春的称号。日常直播在竞技场抓牌打牌,常常十二胜。可以说春哥竞技场的实力是所有看直播的观众有目共睹的。

听完介绍后炉石牌友们先别急着笑,不许笑!  更好笑的内容尽在

春哥直播间:点击进入>>

在第二季节目里,擂主将拥有更多的自主权。不同于第一季中由节目组指定挑战者,在新一季《黄金竞技场》中,当期的擂主将可以在三位神秘挑战者中选择一位作为下一场的对战选手。只要能够连续三次成为擂主,就能进入第二季的名人堂。作为擂主会如何选择呢?同样值得期待!

此外,首日的节目中,两位选手除了需要完成各自的套牌构筑,还有神秘的任务挑战在等着他们。如果在首日节目结束前他们能够完成挑战,便可以获得特殊的奖励!至于这个奖励会是什么,先卖个关子,但保证会让观众朋友们捧腹大笑!节目效果MAX!

比赛时间

2018年6月15日-6月17日 每天18点

6月15日 选牌环节及神秘任务挑战

6月16日 星苏竞技场挑战

6月17日 春哥竞技场挑战

出场规则

首轮比赛对阵由官方邀请,第一位擂主产生后,由擂主在三位挑战者中挑选一位作为下一场的对战选手。连续三次成为擂主者,直接进入第二季名人堂。

在本季比赛中,每名选手最多可提出挑战3次,被选中参与挑战后,失败1次即宣告淘汰。

如在一个月内没有挑战者出现:由擂主在剩余选手中随机抽取一位作为下一场的对手。

如所有挑战选手比赛完毕均没有产生擂主,将通过票选名次较高的候选人作为补位选手。

赛制规则

每位选手在竞技场中自选五组套牌(职业不可重复)

选牌环节:第一轮双方选手自弃自己的一套竞技场套牌

第二轮双方选手自保自己的一套竞技场套牌

第三轮双方选手互挑对手的一套竞技场套牌

第四轮双方选手自弃自己的一套竞技场套牌

注:每位选手保留三职业(不同卡组)在竞技场进行冲关

晋级规则

选手必须完成三套竞技场挑战(3败或12胜即止)

个人净胜分高的一方为胜,同时还将对手的总奖金收入囊中。

选手净胜分相同,先在三组竞技场套牌比拼胜场最多的一职业

单场最高胜场一样,则比拼第二套获胜场次较高的职业套牌以此类推

所有单场均为一样胜场的情况下,如若双方有12胜套牌,则比拼12胜中的负场,负场少者获胜

所有胜负场同样的情况下,奖金平分,攻擂者获胜

获胜选手即为本周擂主,迎接下轮选手的挑战,连续三轮获得擂主的选手入主黄金竞技场名人堂、获得竞技场12把钥匙套装,并成功晋级年度总决赛,总决赛冠军还将获得特制的炉石12胜纯金钥匙

注:没有产生擂主的情况下,双方选手打成平分,则奖金平分不产生擂主,双方选手均视为淘汰

奖金规则

每一职业套牌赢一小场获得奖金100元,选手三职业竞技场套牌胜场相加为个人总奖金

若选手有获得12胜通关的套牌,将触发翻倍奖金机制

当主持人支持的选手获胜时,主持人总共可获得选手总奖金10%的奖励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