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欢乐升级主播赛,谁是天选之人?

欢乐升级主播赛报名开启啦!作为一位久经沙场的扑克高手,你是否希望能够一展身手,轻取比赛,亦或是证明自己才算是真正的天选之人呢?快来报名参加欢乐升级主播赛吧,丰厚的奖励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6月14日开启报名

6月17日开启周赛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欢乐升级比赛Q群:731416281虎牙欢乐升级主播群

超管将会从报名名单中选出8名人气主播参与比赛,并公布在群中。

2.点击下方的报名链接填写报名信息 >>>>>>点击报名

3.移动端用户请打开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 找到该活动进行报名

【赛制安排】

1.比赛安排:每周从报名的主播中选出8名主播参加比赛,每4人一组,按照积分决出每组的冠亚军,每个小组冠军再进行PK,决出周赛冠军。周赛冠军将获得月度决赛参赛名额,有机会赢取TST6月决赛门票

2.比赛方式:好友房,每4人一组,每组按顺序直播;打20局,随机主,封顶200分;出牌规则按照常规打法,按照最后的获胜次数及欢乐豆的进账选出冠军;

3.比赛规则:

①游戏内统一设置超管指定的头像,昵称统一修改为虎牙主播争霸,直播间延迟设置为120s

②主播可以重复参加周赛获得比赛奖励,但是如有获得决赛资格的主播在后续的赛事夺得冠军,决赛资格顺延至下一位主播。

【赛程安排】

每周共计有三场比赛,赛程安排及时间如下:

【奖励设置】

赢得周赛和决赛均有丰厚的钻石奖励,还可以在直播间抽取钻石奖励回馈粉丝哦!

【注意事项】

1.活动报名仅限虎牙主播

2.获奖主播需在当周虎牙欢乐升级专区满足20小时的直播时长方可领取奖励

3.每周周赛的参赛主播将由超管根据主播在专区的直播人气及时长综合排名选出8位

4.若主播获得参赛资格但无故缺席比赛,官方将会禁止该主播参与之后所有的赛事活动,并取消所有推荐资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