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E3狂欢,带你玩转堡垒之夜

一年一度的E3(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大展开幕在即,《堡垒之夜》正式对外宣布,除了参展E3外,还将在展会期间举办一场由众多游戏达人与各界名人共同参与的全明星表演赛!这场由50位知名玩家与50名社会各界明星组成的百人混合对抗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6点开启直播

1亿美金的赛事计划

Epic Games 公开发布,未来一年将投入1亿美金用于赛事奖励,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12个月内,堡垒之夜赛事活动将会出现一个深不见底的巨额奖金池!

虎牙主播YT带你玩转会场

受Epic与腾讯邀请,YT小盆友代表虎牙堡垒之夜,前往洛杉矶加州银行足球场全程参加本次E3活动,并将开启户外直播,实时与游戏大神、游戏策划、明星大咖等互动

YT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1331859

300万美元慈善奖金,游戏达人&各界名人的派对!

近日,Epic Games对外公布了《堡垒之夜》的E3参展计划,以及在展会期间举办全明星派对的消息。根据计划,在E3展会期间,来到洛杉矶会议中心南厅展会现场的玩家不仅可以自由游玩《堡垒之夜》,还将有机会通过报名参与对抗赛,赢得参加此次全明星派对的机会!

《堡垒之夜》全明星派对,包含一场由50位知名玩家与50位社会各界名人分别配对参与,并设置了300万美元慈善奖金的混合对抗赛,与一场受邀嘉宾同活动获奖玩家参与的一场特别晚会。

Epic Games表示,混合对抗比赛的奖金将以胜者的名义赠予慈善机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300万美金并不包含在此前公布的1亿美元的电竞赛事奖金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