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际战甲》丰厚奖励开启主播招募

《星际战甲》是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于2013年在中国公测发行。

游戏采用以战甲代替职业的设定,玩家选择不同的战甲,每个战甲的攻击方式和技能都不同。

畅游旗下鼎力大作《星际战甲》即将携手虎牙直播,强势进行一波主播招募活动,无论你是《星际战甲》的忠实老玩家,还是初出茅庐的新手玩家,欢迎加入星际战甲主播招募活动,万元白金,官方签约机会,万元签约金,官方推荐通通等你来!

【招募时间】

6月13日-7月13日

【招募方式】

加入报名Q群:641789670 → 查看群公告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进入QQ群后,请务必将自己的群昵称修改为主播昵称。

【相关网址】

虎牙星际战甲专区:https://www.huya.com/g/627

星际战甲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主播招募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招募奖励规则】

星球最具人气奖励:

PS:直播时长≥60小时

最持久仓鼠奖励:

备注:

1.时长奖励不设人数上限,只要达到时长要求,均能获得奖励。

2.时长排名奖励与时长奖励不可重叠。

3.所有主播数据将于7月14日统计,奖励一周内下发。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甚至官方签约机会!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星际战甲,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多次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国际服玩家可以参与活动,但活动结束只结算国服玩家。

4、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