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LOL】各路水友齐上阵,主播陪您一起玩

不愿让你一个人!6月12日起,虎牙英雄联盟板块新增分类“一起玩”!为所有主播和水友打造一个开黑狂欢的游乐场,让您尽享夏日这场联盟盛宴!不论是欢乐组排、水友对抗赛还是精彩的SOLO对战,各类刺激有趣的联盟玩法一定给你一个酣畅淋漓的仲夏之梦!小哥哥小姐姐们快来享受和俊男美女主播一起游戏的欢乐时光吧,本次开黑狂欢月又将诞生什么样的民间大神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形式:

活动期间主播自发加入分类,邀请各路可爱的水友加入在线开黑狂欢中。

活动奖励:

积极参与“一起玩”活动的主播,根据弹幕反馈和内容效果,将有机会直接活动官方签约资格。

主播参与方式:

参与主播将进入分类,如下图示例:

1、加入“一起玩”分类的主播无需报名,均可参与。

2、直播间标题只需添加关键词“一起玩”和大区,若是排位模式,需要大区和段位。

直播标题举例:

来和我一起玩把,艾欧尼亚大乱斗。

一起上分一起玩,黑色玫瑰白金排位。

3、活动期间,对于精彩的操作内容,可提醒粉丝进行录屏分享提升点击率,也可自己录制进行后续宣传推广。

分类展示时间及观看地址:

6.12-7.15

点击进入>>https://www.huya.com/g/lol

温馨小贴士:

1、进入分类的主播需展示水友赛相关的直播内容。

2、主播在结束水友赛直播内容之后需及时更改直播标题。

3、清晰度要求:分辨率1920*1080,码率2000以上,帧率24以上

4、进入分类需按照要求直播,任何与分类无关或不达标的主播将移出分类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