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包粽大行动,主播比尔盖厕欢庆粽子节!

往年大家的端午节怎么过?

吃粽子!赛龙舟!纪念屈原!

今年可以不一样咯,让你体验一次包粽子的快乐。

可是烹饪白痴不会包粽子怎么办?

赶紧加入虎牙直播包粽团,手把手教你把自己包成端午快乐粽,赢取端午大礼!

【活动地址】

比尔盖厕:https://www.huya.com/cece369

【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6月11日-6月16日

对抗时间:6月18日  19:00-21:00

报名方式:

1、加入报名Q群:594330034虎牙第五人格3群

2、填写报名信息>>>> 进入填写

3、以上两点缺一不可,否则视为报名失败

【玩法规则】

1、报名后所有玩家届时会被主播进行随机抽取组队成四人队伍对主播进行挑战。

2、每局游戏中主播均会扮演成蜘蛛,玩家必须扮演成园丁进行对抗, 地图选择湖景村,并从四个玩家中决出一名获胜者。

3、监管者不允许带“通缉”“失常”,不允许使用“吐丝”“喷网”“结网”等技能,只能使用“茧邢”将玩家包裹成粽子进行淘汰。

4、四名玩家必须拆光所有椅子,最后一名被“茧刑”包裹(且此时仅有VIP室存在椅子)成粽子淘汰的玩家,将成为本局中最后的获胜者,获得价值500元的京东卡作为双节大礼赠。

注:

①主播必须使用蜘蛛进行对抗,玩家一旦倒地必须立刻使用“茧型”进行淘汰。

②玩家必须拆光所有椅子,成为最后一个被包裹起来的粽子才能胜利;若最后一名玩家被监管者淘汰前椅子并未被拆完,则本局无获胜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