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潮人篮球主播线上争霸赛火热报名中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无外挂纯操作,打造绿色竞技环境;个性美漫风,百变潮人球员任你选;一键爆发技,演绎高光时刻;首创“4+1”按键,攻防套路无限可能!

【报名时间】

6月6日-6月9日

【活动时间】

6月9日-6月11日每晚19:00

【报名方式】

1、填写资料(点击填写>>),进QQ群:682561430虎牙潮人篮球主播赛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潮人篮球比赛+队长昵称 +队长YY号)。

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赛事奖励】

冠军队: 1000元京东卡+线上赛专属礼包;

亚军队: 800元京东卡+线上赛专属礼包;

季军队: 500元京东卡+线上赛专属礼包。

【比赛规则】

1、比赛为3V3组队赛,每支比赛队伍中至少有一人是虎牙主播;

2.、每场比赛为16强、8强BO5,4强至决赛为bo7;

3、比赛过程中队长必须进行直播,严禁使用外挂;

4、比赛使用选手个人账号进行;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