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灵山招贤,虎牙募士!《灵山奇缘》主播招募开启

七年磨砺终亮剑,万千灵动造奇缘。千呼万唤始出来,大型精品回合制网游《灵山奇缘》不删档开服终于启动了。虎牙平台开设专区,为喜欢回合制游戏的你,提供完美平台。想成为网红主播、游戏kol吗?想让更多玩家领略到灵山的乐趣吗?想领取活动万元大奖吗?快到虎牙的碗里来,成为《灵山奇缘》主播大军的一员吧!

活动时间:

5月31日——6月30日

活动范围:

欢迎所有《灵山奇缘》玩家参加,成为虎牙《灵山奇缘》专区主播!

报名方式:

报名请加Q群767024260灵山奇缘主播招募群,进群请务必修改主播昵称,修改完毕后,群主私聊发放激活码。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官网地址:

http://huihe.qq.com/main.shtml

专区地址:

https://www.huya.com/g/2743

活动内容:

进入Q群参与活动的主播,即可领取激活码(一共300个激活码,发完即止)。

月直播时长奖励:

月直播平均人气排名奖励:

阳光普照奖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游戏内ID必须带有虎牙huya标识。

2.直播中禁止出现挂机、录播、转播其他平台内容、播放视频、挂协议等违规行为,一旦发现,立刻取消所有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灵山奇缘】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4.如发现主播在该专区直播中,播其他品类游戏,则给予警告,警告两次将取消所有奖励资格。

5.严禁使用作弊行为(如刷人气等),违者使情节严重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