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绝地求生明星主播水友赛 一起战个痛快!

【虎牙直播】火热夏季,激情不断,每周全天段,虎牙直播将开启绝地求生明星主播水友赛,跟随主播的节奏,一起战个痛快吧!


一、主播介绍

董小飒:虎牙知名老牌主播,连续两届YSL冠军得主,年度最受欢迎男主播,FPS个人技术也是极强。

活动时间:每晚不定期开启水友赛

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dongxiaosa


冬阳:宅男女神,知名视频作者,著名女解说,女司机带你吃鸡。

活动时间:每周不定期开展水友赛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dongyanglol


BB文:卧龙庄主,技术达人,直播间娱乐气氛浓厚,吃鸡带妹两不误。

活动时间:每日凌晨2-4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bbwen



小甜瓜:高颜值美女主播,声音甜美,吃鸡的技术炉火纯青。

活动时间:每周二、五10-12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tiangua666



肥龙:前绝地求生职业选手,有多年的FPS游戏经验,曾获得各类线下比赛名次,直播风趣幽默。

活动时间:每周四、六凌晨0-2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14421



檬小暖:2017虎牙年度最佳新人,不光青春漂亮,吃鸡技术也是数一数二。

活动时间:每周二、四10-12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ncbb520


Nice:前FPS职业选手,经常直播高端局,对游戏大局观有非常深刻了解。

活动时间:每周六、日20-22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lollover02


女王七:前瑜伽教练,拥有傲人身姿,并且刚枪的技术也是一流。

活动时间:每周六、日20-21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cat77



权威:精通各类游戏,对FPS游戏有惊人天赋,枪法精湛,经常带领队友各种吃鸡。

活动时间:每周六、日11-13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546540


告白:高颜值美女主播,个人技术精湛,对FPS游戏有极强的天赋,经常直播各类娱乐玩法。

活动时间:每周六、日20-22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3401gaobai


风声:曾在直播中一日击杀千人,达成千人斩称号,人狠话少,女粉众多。

活动时间:每周五、日晚间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wuqing13


瑶瑶:声音甜美萌妹纸,曾在虎牙第一届绝地求生赏金赛中获得个人冠军,实力可见一斑。

活动时间:每周三、六19-21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winnie1314


80God:前职业选手,压枪能力非常突出,是为数不多以8倍和15倍镜压枪作为突出特点的主播。

活动时间:每周六、日10-12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80god



李二狗:娱乐性主播,以手雷+平底锅的独特玩法多次吃鸡,声音独特,直播非常有娱乐效果

活动时间:每周三、五、日8-10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liergou233


iR1s:知名退役fps职业选手,曾获国内网游fps多项荣誉。

活动时间:每周一、三、五22-24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ir1s


天蓝:技术型主播,打法比较冷酷刚猛。擅长四排指挥。

活动时间:每周二、六、日8-10点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tianlan


二、参与方式

活动开启后,主播将在绝地求生社区app中发布动态,水友们可通过查看主播动态中自定义服务器的名称和密码,再进入到主播的游戏中。因此大家要多多关注主播的动态~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