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FIFA足球世界不删档,海量奖励等你来拿

由FIFA单机系列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实时PVP足球竞技手游——FIFA足球世界,于2018年5月24日正式上线啦!

《FIFA足球世界》中拥有国际足联授权的超过30个联赛,650支真实球队和17000名真实球员,确保真实畅快的足球体验。

除了国际足联授权,《FIFA足球世界》手游更有本届世界杯唯一官方授权和中超授权,三大授权让游戏沉浸感更加丰富真实,玩法更多样。

不删档期间,小虎牙为主播准备了超级丰富的活动内容,相信总有一项奖励是属于你的!

FIFA足球世界主播招募令:https://blog.huya.com/news/6663

足球世界虎牙超级联赛:http://blog.huya.com/news/6677

FIFA足球世界-足球宝贝应援大赛:https://blog.huya.com/news/6661

【最强梦之队】冲榜大赛:https://blog.huya.com/news/6665

FIFA足球世界视频征集大赛:https://blog.huya.com/news/6671

前700名在虎牙开播的主播还能够获得由足球世界官方提供的开播新人奖:

更多信息加入FIFA足球世界主播招募群:721042447虎牙FIFA足球世界主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