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麻将来了主播招募,赢虎牙专属赛门票

血战到底!麻将来了线下麻神赛将于6月份在重庆举行,为了能够让广大主播和玩家能够参与这场赛事,小虎牙也是联合麻将来了共同开启了虎牙的专属赛道,参与既有机会赢取线下赛门票和瓜分万元Q币大奖哦,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加虎牙麻将来了主播招募吧!

虎牙麻将来了专区:https://www.huya.com/g/3515

【招募时间】

5月16日-5月23日

【活动详情】

“麻神虎牙专属赛”旨在通过线上选拔出两位选手代表虎牙参加重庆站线下麻神赛!广大主播、玩家都可以参与!现在,只需报名主播招募,成为虎牙主播,即可获得比赛门票和丰厚Q币大奖!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麻将来了主播招募群:708243228虎牙麻将来了主播群

2.在下方链接填写报名信息>>>>>点此报名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4.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信息者及未填写正确YY号者,无法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招募活动奖励:

麻神直通赛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视频、转录其他平台、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2、主播必须在【麻将来了】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当然,除了参与主播招募,还能通过观看直播,获得参赛门票哦!线上赛奖励这么丰厚,还在等什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