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05.14-05.20一周赛事精彩推荐

<<<点此进入直播间>>>

MSI季中冠军赛第一周的小组赛逐步落下帷幕,上一周RNG因为水土不服,战绩不佳;而第二周的小组赛将于14日开启,而第一场就是中韩顶尖对决RNG vs KZ!强强相碰最终鹿死谁手?来虎牙直播,一起为UZI加油!

<<<点此进入直播间>>>

由小虎牙全程独播的天命杯春季邀请赛将在5月14日展开新一轮角逐!5月14日复活赛经过激烈厮杀后决出最终的队伍,5月18日-5月19日将展开最终的决赛。而复活赛中有天禄、WE、WNV等知名战队,哪支战队能从复活赛中脱颖而出?哪支战队能在决赛中笑到最后?让我们锁定虎牙,见证最后冠军的诞生!

<<<点此进入直播间>>>

继DAC 2018之后,今年在中国举办的第二个DOTA2 Major赛事,MDL长沙站Major将于5月14日-20日在湖南长沙进行,小虎牙也将全程直播。12支中外顶尖DOTA2战队将为100万美元奖金以及1500分TI8积分展开激烈争夺。在长沙这座走出了无数世界冠军的电竞名城,小虎牙也希望西恩DOTA能继续创造辉煌。

<<<点此进入直播间>>>

CS:GO亚洲邀请赛(CAC)将于5月14日—5月1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目前已邀请NaVi、NiP、Heroic、EnVyUs和VP,MVP为CAS冠军直接晋级CAC。最后两支战队名额,将从CAC中国区资格赛中决出,跟小虎牙一起见证,最后豪夺15万美元奖金队伍的诞生!

————————————————本周赛事一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