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520表白节 来虎牙户外pick你喜爱的主播吧!

当5.20遇上了周末

还有什么理由不为自己喜爱的主播疯狂打call?

请为TA挥舞你手中的荧光棒!大胆表白你PICK的主播吧!

【活动时间】

2018.5.20

【活动规则】

1、选择“户外”“音乐”“时尚”任一品类开播,直播标题含有“520”即视为参加活动。

2、主播在活动期间以“520表白节”为直播主题内容,并请粉丝分享直播间到朋友圈、QQ空间、新浪微博等。

3、活动结束将以5.20当天的荧光棒礼物流水直播间分享量为参考,评选出获奖主播。

【活动奖励】

1、活动当天荧光棒流水前3名的主播,将分别获得10/8/5台挖掘机,所选品类轮播图推荐以及品类双端置顶推荐位,每天1小时。

2、活动当天直播间分享量前3名的主播,将分别获得10/8/5台挖掘机,以及申请6位数房间号的机会一次!

以上奖励可以重复获得,不管是用荧光棒打CALL还是身体力行分享直播间捧红主播,都是520最好的表白!请各位粉丝们加油吧!

【特别说明】

1、参加活动主播必须直播所选品类内容,以“520表白节”为主题,否则失去评奖资格:如在户外品类中,播室内尬聊、转盘游戏、以及使用PK功能等,均不参与评奖。

2、6位房间号资格评选将取整个活动直播间分享量前3名,不限定品类。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