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吃鸡手游第一美女团子入驻虎牙!

如果在刺激战场的枪林弹雨中听见动人的歌声会是什么感觉,是不是想找个地方苟起来听歌呢?刺激战场第一歌姬团子治愈歌声,5月14日周一晚八点将在虎牙直播平台首秀!虎牙刺激战场又空降一位美丽的小姐姐,真是玩家和粉丝们的福音呀。

首秀时间:

20:00-23:00 团子首秀第一唱

23:00-01:00 团子刺激战场第一战

在当天的虎牙首秀中,团子将为粉丝送上20件价值数万元的奖品,包括iPhone X、任天堂switch游戏机、iPad mini4,傲风电竞椅等!订阅就能抽大奖啦~

另外,首秀还提供了与团子亲密接触的难得机会!团子将与粉丝进行自建房游戏!开启粉丝集合大挑战,成功与团子集合到一起的玩家就有机会获得团子亲手送出的虎牙定制T恤。各种第一次才会有的福利,有歌听,还有与主播同台竞技的机会,这样的惊天大福利你不来吗?

集合大挑战游戏规则:比赛开启自建房四人组队模式,团子小姐姐身着虎牙定制T恤,集合粉丝队伍,粉丝能集合到一起即算成功,根据集合的粉丝最高数量,游戏结束后团子会在在直播间抽取粉丝集合数x5件虎牙定制T恤。如果大家能带团子成功吃鸡奖励翻倍哦~

5月14日晚八点,虎牙直播间520816,刺激战场最美女主播团子在直播间等你哟~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520816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