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CAC CS:GO亚洲邀请赛开战!


直播时间:5月14日-5月17日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cncsgo

由完美世界游戏主办的CS:GO亚洲邀请赛(CAC)将于6月14日—6月1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目前已邀请NaVi、NiP、Heroic、EnVyUs和VP,MVP为CAS冠军直接晋级CAC。最后两支战队名额,将从CAC中国区资格赛中决出。而CAC的冠军战队,将豪夺15万美元奖金!

CAC中国赛区预选赛下周正式开战

历经1周的CAC中国区海选赛结束,共计6支战队脱颖而出,晋级CAC中国区预选赛。

RTB、FierceTiger、Dynasty、TigerKnight、北京LP、PG

更大的挑战也已到来,他们将在CAC中国区预选赛迎战10支中国职业战队。

职业战队阵容如下:

TyLoo、VG.FlashGaming、IMBA、SAS、EHOME、TeamMax、Five、5Power、eSports、ClubROAR、wNv、MFC

下周一中国区预选赛即将点燃,16支战队将决出2支战队晋级CAC正赛。所有战队都将殊死一搏,中国区预选赛虎牙直播将全程同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