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使命召唤ol主播招募集结

即日起,只要在虎牙直播平台对应专区直播使命召唤ol,即可参与万元Q币瓜分盛宴。优秀主播还有机会获得使命召唤ol官方推荐和虎牙签约资格,更有使命召唤ol官方公会频道:90726等你加入,丰富奖励等你领取!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7日至2018年5月17日

【直播即奖】

所有满足以下要求的主播即可参与万元Q币奖励池分成。

分成方式:a主播分成=a主播时长/所有主播总和时长*奖金池总数(1万Q币)

1、活动期间内总时长达到60小时、14天即可参与万元主播瓜分盛宴!

2、直播时长越高,分成越多,每名主播最多计150小时参与分成。

【毅力主播奖】(每月)

时长奖励1:直播时长第1名(100小时以上),即可获得2000Q币+3小时*7天专区1号推荐位。

时长奖励2:直播时长第2-3名(80小时以上),即可获得1000Q币+3小时*7天专区2号推荐位。

时长奖励3:直播时长第4-7名(60小时以上),即可获得500Q币+1小时*7天专区2号推荐位。

【巅峰主播奖】(每月)

人气奖励1:平均人气排名第1,并且内容优秀,获得1周首页轮播+3小时*7天专区1号推荐位+2500Q币

人气奖励2:平均人气排名第2,并且内容优秀,获得2小时*7天专区1号推荐位+1000Q币

人气奖励3:平均人气排名第3,获得2小时*7天专区2号推荐位+500Q币

【参与对象】

全宇宙的使命召唤OL玩家,无论性别,无关技术,只要热爱!

【参与方式】

1.加入主播招募QQ群:560383648使命召唤OnLine活动群,并查看群公告。

2.修改自己的群备注为:YY号+主播昵称,活动期间在虎牙使命召唤ol专区开播即计算时长。

【注意事项】

1、YY频道:90726为腾讯使命召唤ol项目组旗下官方公会频道,福利独特,有兴趣签约其频道的主播可联系管理员叁旭QQ:240493246,非强制要求加入官方频道,签约在其他频道的主播仍可正常获得推荐与奖励。

2、巅峰主播奖,仅限新虎牙使命召唤ol主播(未在1月内直播过使命召唤ol品类)可获得。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使命召唤OL,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3次及以上直播在使命召唤ol专区直播其他游戏内容取消活动资格、奖励。

4、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取消活动资格、奖励。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Q币奖励取最高档次发放奖励。

7、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