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贺【巅峰王者】来袭“热血江山”直播活动开启

喜迎【巅峰王者】资料片开启,《御龙在天》御花园携手虎牙直播举办“热血江山”直播活动。【巅峰王者】是《御龙在天》即将开启的全新差异化服务器,首创国战“吃鸡”玩法,战斗到剩下最后一座城池,【巅峰王者】将永久关服。无论你是否有过直播经验,活动期间,都可以报名参加,在虎牙直播“灭城战”,赢取丰厚奖励。

>>前往虎牙【巅峰王者】专区

>>前往御龙在天官网

【报名时间】4月23日—5月3日

【活动时间】4月23日—5月4日

【报名方式】

1、填写资料>>>>>点击报名,加入报名咨询群:770405430虎牙御龙在天灭城战主

2、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备注“御龙在天灭城战”。

3、请认真填写报名表,否则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看直播赢大奖】

活动期间进入活动专题页面观看主播,参与互动,还能参与抽奖:王者龙心、紫色换镖令、绑银,不可错过。

【名嘴主播推荐】

卡扎菲:https://www.huya.com/kazhafei

铥铥:https://www.huya.com/10483072

【活动规则】

1、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御龙在天》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2、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3、主播必须在【御龙在天】分类下直播,并且直播内容为【巅峰王者】灭城战,未符合要求的直播,不计入直播时长。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统计活动期间人气排名前10 的主播(直播时长大于30小时)发放【巅峰王者】区游戏金子。

第1名:150000金子

第2~5名:100000金子

第6~10名:80000金子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