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四届守望先锋勇气杯半职业邀请赛开战

今晚上19:30,虎牙直播赞助,努巴尼守望先锋主办的第四届勇气杯半职业邀请赛开战!虎牙与B站努巴尼守望先锋全程同步直播,欢迎观看!

在OWOD的空档期里,3届的勇气杯成为半职业选手们表现自己的舞台。我们在B站的直播,大约每次直播都能吸引2.5万的人气观看,前几届我们也很荣幸的邀请到木子花猫Danny老陈的参与,还有久违的幽酱。

现在勇气杯来到了第四届,我们迎来了更多的不同。

虎牙直播合作赞助第四届勇气杯半职业邀请赛

对于一个从创办之初就立志于做一个长期赛事的勇气杯来说,能够稳定的得到资源支持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始终在努力让赛事往更长久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发展。这里我们很高兴的宣布,第四届的勇气杯我们得到虎牙直播的合作赞助!虎牙直播的合作赞助不仅会帮助我们把比赛做得更好,让守望先锋的比赛得到更多关注与支持,同时对整个圈子的发展也有相当大的益处。

在第四次的勇气杯半职业邀请赛里,我们将会同时在我们的B站与虎牙同步直播,在本次合作当中,虎牙直播也会在虎牙直播的渠道上给予比赛更多的推荐资源与曝光。也希望大家关注努巴尼在虎牙直播的比赛直播间,你对我们比赛的合作赞助的关注,就是对我们最好的支持。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次合作,不仅为赛事打开更多的合作窗口,更希望未来可以让参赛的选手从中得到更多的受益,更高的奖励,更好的比赛与选手包装!

全新的比赛包装UI

为了让比赛更有品质感,每一届我们都在努力给比赛做更好的包装。到了第四届,我们已经完善了更多的比赛UI。已经开始接近一些中型赛事的规则。

这一切包装不仅是为了提高整个比赛的观感,也是希望让选手场外的一面可以得到更多的了解。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方式为参赛的选手们推荐引流,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注。选手可以得到关注,对他们才是最有帮助的事情。

本届参赛队伍与比赛时间表

比赛直播间: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numbani

勇气杯比赛全程在虎牙直播。

关于守望先锋“勇气杯”半职业邀请赛

“勇气杯”半职业邀请赛是由努巴尼发起的一个面向主播队伍,高校星联赛队伍,OWOD队伍,玩家高手队伍,半职业队伍,退役选手的比赛。我们希望这个比赛可以成为玩家高手展现自己的舞台,往更高位置前进的起点,让更多守望先锋的主播及队伍受到更多的关注更多的曝光。同时我们也想要借这次比赛,邀请一些退役选手组队,重返赛场,满足粉丝们的心愿。

此外,我们还希望通过这个比赛培养出更多的解说、教练等电竞从业人才,整个比赛的组织上都会大力启用新人。

除了大型节假日之外,“勇气杯”半职业邀请赛将以每个月为一个赛季全年进行。

有勇气去梦想的人,才会有力量去奋斗。第四届守望先锋“勇气杯”半职业邀请赛,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