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新《战神》2018挑战赛,老战神招募令!

虎牙主机区将联手游戏时光重金悬赏最强战神!经典重现,奎爷又回来了。《战神》新作震撼的游戏画面让人惊叹不已,硬派的战斗,宏伟的场面与巨型BOSS的结合是游戏的一大特色,相信《战神》新作会给大家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招募对象】

全世界所有热爱《战神》的玩家。

【活动时间】

4月20日-4月29日

【参与方式】

加入报名Q群:766645534

【活动玩法】

活动一:白金挑战赛

时间:4月20日-4月29日

以获得白金奖杯的现实时间进行排名,前10名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二:最高难度速通赛

时间:4月20日-4月29日

主播:以通关最高难度模式的现实时间用时长短进行排名,前10名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三:斗技场模式速通赛

时间:4月20日-4月27日

以通关斗技场的游戏时间进行排名,前5名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四:最炫战斗视频评选

时间:4月20日-4月25日

主播在活动期间,选择最华丽的一场战斗,将视频上传到视频平台,将链接地址发给管理,通过投票评选出三个主播获得相应奖励。

【奖励明细】


【玩家互动】

本次活动的前三项比赛均设有投票玩法,所有参赛主播的名字将以投票选项列表的方式发在VG游戏时光文章页内,大家前往游戏时光搜索“战神”即可通过相关投票文章选择自己所支持的主播,为他投上一票。如该主播最终获得该项比赛前三名,将在所有投票给他的玩家中抽取1位观众获得PS4手柄,4位观众获得PS4主题T恤

【参赛须知】

1、挑战项目时和完成时必须要在直播状态中;

2、挑战过程中必须全程录制,以视频录像作为挑战成功的凭证;

3、开播选择分类必须为战神专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