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卡牌MOBA《红莲之王》开测 万元奖金等您来拿

《红莲之王》(LORD of VERMILION ARENA)是由中国大陆地区久游代理运营,日本Square Enix旗下的卡牌MOBA游戏。日本原名为《红莲之王·竞技场》。

在本次三测期间,虎牙将协同红莲之王官方开启主播招募活动,极具特色的卡牌MOBA玩法和变化多端的租卡战斗正缺少一位统治者,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吗,我们在虎牙直播等你。

《红莲之王》官方网站:lova.9you.com

《红莲之王》虎牙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3471

【活动时间】

2018年04月13日-2018年04月24日

【活动范围】

覆盖虎牙所有《红莲之王》主播

【参与方式】

在活动期间内加入主播招募QQ群:701336781虎牙红莲之王主播群进行报名,并使用报名ID(点击报名>>)在虎牙《红莲之王》专区开播,达到活动要求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奖励一览】

人气奖励:

时长奖励:

视频奖励:

如果你喜欢红莲之王,并且也想秀一波操作,那您可以上传视频至虎牙视频中心。活动期间,上传视频播放量最高的前5位用户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创作手法不限(必须原创),不局限于游戏本身,可采用动画、手绘、搞笑配音等多种表现形式。

【领奖方式】

活动期间所有奖励名单将会在招募QQ群中公布,关注群公告及时联系群管理员领取相应奖励,奖励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红莲之王》,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统计周期第一周4月13日-18日,第二周19日-24日。

4、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红莲之王》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