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送推荐位】4月单机新游主播招募令!

【虎牙直播】4月单机新游与大家见面了,其中《风暴之海》《战神4》更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大作!

广泛征集、扶持新游、主机优异主播,快快进群,月月都有推荐位!


新游推荐QQ群(申请推荐位必须进入,仅限主播)

新游1群:201491274(满人了)

新游2群:747066254

月度重点新游(橙色背景):官方较重点推荐,推荐位机会较多

月度一般重点新游(黑字部分):官方一般推荐,推荐位名额较少

发售平台:无论哪个平台,越早直播游戏,得到推荐位机会越大

语言:为直播效果更好,尽量购买中文版

推荐位说明:

(1)推荐位时间:发售日起至4天内,视游戏市场影响力、欢迎程度会作出相应修改;

(2)申请要求:官方会对主播人气和平日直播质量、直播潜力、对该游戏的风格把控和理解能力进行考核;

(3)特别奖励:虎牙平台第一个直播该游戏的主播,将获得置顶推荐0.5小时,首日全天轮播(仅限该游戏的直播)的特别扶持;

(4)推荐时长:一般情况下,1个主播只推荐3天轮播,每天2-3小时。可视直播质量奖励推荐时长。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