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卡莎超详细攻略,超强切后排AD来袭

天高任菊飞,雏菊永相随!大家好,我就是那个喜欢插别人的跳A怪 ---虎牙主播-菊花!

艾欧尼亚王者ADC, 新浪微博:复仇之菊  关注一下~各种ADC教学!

=================================================

导语:本篇幅主要介绍卡莎作为ADC位置的打法和符文天赋..作为版本一大热门ADC.看完本文,多加练习.上分简直如喝水呀!

英雄综观:由于8.6版本史诗级加强.卡莎从一开始的胜率垫底摇身一变变成了赛场新贵,非BAN必选的ADC.

符文搭配:①卡莎主流天赋---1.精密+巫术

1.精密系

强攻:作为一个叠印记被动伤害打爆发ADC..自身的五环 加上强攻的三环.打环环就完事了~并且我们可以先触发强攻的三环 打出易损效果,后续的五环触发以后伤害也会提高..

凯旋:作为一个ADC,也就是人头收割机…点出一个杀人回血的天赋.属于基本天赋

2.巫术系

终极技能帽:卡莎的大招是一个非常强力的位移+护盾技能…能让卡莎团战生存能力大大提升.配合吸蓝刀,死亡之舞,黑切等CD装备..可以让后期的卡莎更秀.更灵活.

风暴聚集:作为一个ADC,后期C位…点出一个后期加AD的天赋.属于基本天赋.

PS:上图的箭头是针对性可换天赋..例如敌方下路AP伤害较多.可以把”终极技能帽”换成”无效化法球”

②卡莎主流天赋---2.精密+主宰

1.主宰系

猛男冲击:这个天赋,主要是考虑到卡莎是混合伤害.(物理+魔法),并且E技能进化以后可以触发..以及R技能的位移切入战场时获得双穿效果..从而提升自身的伤害!

贪欲猎手:我们副系点主宰的主要原因 就是它!! 因为其吸血能力搭配到死亡之舞.下文出装思路会讲到...能给卡莎提供一个非常恐怖的续航能力!后期可达到一个Q技能吸半血的恐怖数值.

PS:以上两套天赋都是带的”强攻”…如果搭配的辅助比较弱势的话.可以把它换成”迅捷步伐”打一个线上发育!

技能加点:如图所示

主Q副E的加点..2级学W….这里不过多解释..作为靠被动打爆发的ADC..主点唯一的清线技能是基本操作!

出装思路:

1.(最佳出门装)

因为卡莎的被动和QWR.都是双属性加成…多兰戒的AP也能享受..更加重要的是能提供回蓝! 因为卡莎525的射程.所以前期要尽可能的多用Q去推线..所以多兰戒的回蓝很重要!

PS:若敌方下路强势英雄,,女警,德莱文之类的..可以考虑多兰盾出门.猥琐发育不要浪!

2.第一件装备选择:因为卡莎特殊的被动效果..

额外100AD进化Q/ 额外100AP进化W/ 额外100%攻速进化E

什么叫额外? 也就是出的装备属性加成 或 成长属性(升级所加的属性)..才能算额外!

所以出装会直接影响卡莎可以先进化什么技能!.

1.卡莎标准六神装

卡莎的核心三件套:死亡之舞,羊刀,飓风

第一个装备出..之后补上一个..可直接进化Q技能.

因为Q技能CD短.而且可以推线..所以AD卡莎优先进化Q,

个人较为喜欢先出死亡之舞..价钱平滑.线上续航无敌..

死亡之舞搭配卡莎的Q技能..吸血非常滴猛!在搭配天赋”贪欲猎手”.一个Q技能甚至可以吸一半血..

在出到三核心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化Q和E技能了.之所以第二手进化E.是因为考虑到一个自保能力的问题..达到额外100%攻速以后..E可以隐身0.5秒..并且充能期间可以加速..可以更好的调整走位.找输出位置..平A可以减少0.5秒CD..飓风A三个目标等于减少1.5秒..并且飓风能触发卡莎被动..这也是出飓风的原因.

后续的两个装备.可以针对出.例如对面AP输出较多..可以第五个装备直接出

或者控制较多.就补一个后期转水银刀….若是觉得一波关键团可以结束战斗的.出个也是不错的选择!

PS:特别说一下.卡莎是混合伤害英雄..和大嘴一样不依赖破甲的.所以不需要出轻语.

这四件装备是可以直接把QWE三个技能全部进化的..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并且卡莎的Q技能.6发导弹打同一个人身上..可以瞬间叠满的效果.不妨也可以出一下黑切..不过我建议当作一个血量防御装来出..而不是输出装!

玩法技巧:

卡莎射程只有525..前期对线.一定要Q技能推兵线.下路抢2至关重要…队友的定身技能可以增加一层卡莎被动..所以辅助是等有控制的.

线上可以打强势点.辅助先手.直接AQAW或AWQAA…切记,辅助控到的时候除非你A不到..不然不要放E技能..充能蓄力会错失你的最佳输出时间.

PS: Q技能是自动选取范围内的目标..所以打架之前尽量先把兵线清理掉.

6级前的卡莎对线能力其实一般.手短.Q容易打小兵..W虽然加成伤害高..但是飞行速度慢而且只能命中第一个目标,E技能又要充能..所以..对线期间打不出优势不要着急..记得

这是一个中后期ADCarry!只要能稳定补刀就是优势了!

6级之后的卡莎就是一个能打能退的刺客ADC..R技能可以飞到有卡莎被动的英雄附近.并且获得护盾值..是一个可攻可退的神技..好的施放的时机可以更好的规避关键控制和伤害技能!

1.线上R技能防GANK

可以等辅助控一下打出被动..或自己A一下.或丢个W再用R拉开到安全距离再考虑反打

2.R技能规避伤害-调整输出位置

这也是卡莎打团的重要思路.R技能躲掉了关键控制或拉开了你和敌方刺客的距离.那么团战你就可以安稳的输出.

卡莎找机会和配合队友切后排的能力是MAX的.当敌方前排被秒的时候.一定不要害怕R突脸后排..收割的时机,稍纵即逝!

作为一个成熟稳重的ADC,最该做的事情还是先杀前排..利用卡莎被动百分比伤害.瞬秒前排再打后排是最稳的…如果队友能先手打到对面后排的话..就不要犹豫..直接R上去一起送..不对,是一起杀.

3.R-欲擒故纵假装打不过

倘若辅助先手到.但不一定打的过可以先E技能后撤.假装打不过..等加攻速效果出来..这时候敌方已经痛扁辅助一顿..技能用的也差不多了..在R回去打输出..卖辅助是假.骗技能等CD是真.

4.W+R 瞬间近身

W技能超远射程和高伤害.同时附带2层被动..如果敌方是没什么输出的单位..可以直接R近身请他吃个满Q完成击杀.

5.骗你过来.我在R走

打团对面的疯狗肯定是拼了命的贴脸..这时候可以等他们走近之后..R一个离他们最远的位置..触发R的护盾.配合死亡之舞.Q技能 以及平A 超强回复能力..浴血重生,完成收割

导语:卡莎能上比赛肯定是有原因的.版本上分神器..切记,前期只要能稳定补刀发育就是优势!能拿到人头当然更好!..更多的细节,操作连招,等你一起来直播间探讨! 风里雨里,我在直播间等你….我系菊花!

新浪微博:复仇之菊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