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美女吃货女神招募

吃货的最终奥义

别再吃了,长点心吧

点心?什么点心?!

只要你有一颗吃货的心

来美食板块!下一个美食网红就是你!


【招募时间】

3月15日—4月30日


【直播内容】

1、有颜有艺的厨娘女神

a)美女私房菜:谁说美女不能做厨师


b)美女原生态美食:野外生存不仅仅是男人的专利


2、美女探店:探店当地特色小吃,文艺小餐厅,出门约帅哥!


3、宅女的吃货日常

a)美女大胃王:我是颜值高的人当中最能吃的,大胃王中颜值最高的


b)吃货班花:美女学生宿舍开小灶


c)高能白领:上班偷懒,办公室吃货创意美食


4、以上仅为参考内容,欢迎大家脑洞大开,直播更多创意内容。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加入虎牙【美食】主播招募群:170928499虎牙美食主播招募群

网页端报名入口>>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美食超管-杰尼龟发送【YY号+直播主题+直播日期和时间+联系方式


【开播要求】

1、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他规定

2、选择“美食”品类,直播标题带有#女神吃货#,开启与美食有关的直播内容,每场直播3小时左右。


【活动奖励】

1.美女主播招募资源曝光过程:

2.稳定直播时间要求:

每天的直播时长需达到3小时或以上,一周直播天数不少于4天

3.凡是参加本次招募的主播,美食内容可以吸引观众,稳定输出优质的美食内容,一周开播五次以上(优异者另议)即可申请官方考核,并获得官方曝光推荐资源。每月会对考核合格者申请官方签约名额,底薪2000-40000元。

4.对于内容策划、互动能力、创意形式等方面突出的主播,会根据个人特色进行官方包装和宣传,打造成明星主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