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楚留香》万元赏金副本挑战赛

江湖是什么?江湖是仗剑天下,是快意恩仇,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楚留香》最新活动,副本挑战赛火爆开启!诸位大侠(主播)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会武十二连环坞,角逐武林霸主!收获名气的同时,我们还准备了万元奖励!快点组队来战吧!开播也能拿大奖!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6日-3月23日(一周)

【活动对象】所有玩家和虎牙主播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链接:>>>>>点此报名<<<<<(一定要填写,便于联系后续发放奖励)

2、加入官方活动QQ群:432138249虎牙楚留香主播群(重要通知和公告将在群里公布)

一、会武十二连环坞*副本挑战赛

【活动规则】

1、参与玩家按等级各自组队,最快通关十二连环坞(新秀/侠士/宗师)团队奖励。团队以通关时长进行排名获取奖励;

2、团队要求:等级要求40级以上,限3人组队,等级差距小于等于2级,队中须有一名少林少年;

3、组队要求:40级--50级参加新秀;50级--60级参加侠士;60级以上参加宗师;

4、每人仅限参加一只队伍;

5、挑战完成之后,主播需要提供:角色编号、服务器、昵称、刷副本的时间段以及通关用时截图(显示时间较短,一定要尽快截到图)到指定链接,官方能导出最快的刷副本通关时间,并进行排名~

(可重复挑战,每成功挑战一次都需要填写一次信息,最终成绩以最后一次提交结果为准)

【团队奖励】

【注意事项】

1、参与玩家须按照组队等级要求进行组队;

2、请务必填写角色编号、服务器、昵称、刷副本的时间段到指定链接,否则无法获取通关信息导致无法获得奖励,责任自负哦~~

3、请按照活动规则进行比赛,如有发现作弊或者其他违规行为,核实之后将取消奖励。

二、主播招募

主播或者玩家亦可同时参与主播招募活动,获得招募奖励,按照直播时长和人气排名发放奖励。(为保证直播质量和主播身体健康,招募期间每日直播时长最高有效成绩为8小时,相同有效时长比较人气)

【招募奖励】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专区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告白优先获得推荐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楚留香】,并且必须选择【楚留香】品类下开播,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且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将取消当天的直播时长;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