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卡牌手游:《影之诗》三测主播招募

  《影之诗》是由日本Cygames公司开发,网易代理的一款公平竞技卡牌手游。创新的卡牌进化系统,八种职业可自由选择,让玩家5分钟即可享受一场华丽对决。逾1000枚精美的卡牌立绘、上百位超人气声优更为玩家提供了一场日式殿堂级视听盛宴。

  【活动时间】

  3.15—3.30

  【报名方式】

  1、本次测试为安卓不限号删档测试

  2、参与直播活动直接在影之诗专区开播即可。

  3、为便于管理及联络,请报名主播加入进QQ群:616250818,虎牙影之诗主播招募群并将群名片更改为昵称-YY号。

  【活动奖励】

  每日直播时长排名前3的主播(每日单独结算):

  第1~3名:50京东卡

  直播时长排名前10:

  第1名:2000京东卡

  第2~3名:1000京东卡

  第4~10名:500京东卡

  人气排名前10:

  第1名:2000京东卡

  第2~3名:1000京东卡

  第4~10名:500京东卡

  天梯排名(MP、职业胜场、2Pick榜皆可):

  第1~5名:500京东卡

  【活动规则】

  1、直播有效天数为5天以上且累计直播时长满50小时以上才可参与奖励排名。

  2、每天最少直播2个小时为一有效天数,计算总直播时长时,单天直播时长最多只算8小时。

  3、若直播时长排名出现并列,则同等时长的主播按人气排名。

  4、天梯排名仅可以领取一次,以三测结束当天的榜单为准,中途登榜的不予计算。

  5、所有参加活动的主播的《影之诗》游戏内ID格式须为虎牙XXX。

  6、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影之诗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发现超过2次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7、参与活动的主播一经发现在除了虎牙以外的直播平台开播,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8、主播必须在【影之诗】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9、本次活动仅适用于直播影之诗国服,开播非影之诗国服内容将不计入直播时长。

  10、活动奖励名单将会严格审核活动期内直播内容和违规情况,在活动结束的3个工作日内在活动群内公示,如对名单有异议请联系群主。

  11、活动奖励到位后会在群内全体通知,获得奖励的主播请在10个工作日内自行私聊群主领取,逾期不候。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