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寻找FPS最牛“身法”大神主播,CF撒金十万等你来战!

喜迎开学季,《穿越火线》(简称:CF)三月新版本将于3月21日上线,本次更新此前大受欢迎的“跳跳乐”模式加入全新中国风地图“太极”!与此同时,虎牙平台特与《穿越火线》联合打造寻找最牛身法大神主播,十万QB奖金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2018年4月10日

活动奖励:

报名链接:>>>>>> 点此报名

报名Q群:419751817CF“太极”跳跳乐大赛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玩家需开启直播,且活动期间直播《穿越火线》时间不得少于30小时方为有效报名;

2、活动时间内,按照排行榜排名,通关时间最快的主播可获得相应QB奖励;

3、严禁提交虚假信息、使用外挂、代打等影响活动公平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且根据严重情况对主播进行禁封游戏账号及直播间处理;

4、若主播通关时间相同,则通关时间先后进行排名;

5、活动结束后,将按照排行奖励将按照活动规则发放至主播账户。

P.S. 如果你不是主播,但你是热爱CF的粉丝并且有着不错的身法,仍可在3月23日-4月1日,登陆游戏参与新版本跳跳乐活动,每天前1000名通关玩家100%领取16QB!(可与主播榜重复领取)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