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炫舞手游》不删档公测 主播招募来袭

  【虎牙直播】经典再临,重现荣光,带你重温一遍多年前爱不释手的游戏。虎牙直播携手腾讯QQ炫舞手游项目组,开启有奖主播招募!正版音乐超大曲库,一对一设计绚丽舞步,四种进阶模式玩法,“在我的bgm里,我就是主角”,COME ON, IT’S SHOW TIME!虎牙腾讯全方位资源推荐+万元Q币大奖,优秀舞者直接重金签约,成就明星梦!

  QQ炫舞手游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2991

  【活动时间】

  3月14日-3月20日

  【报名方式】

  1.加入QQ炫舞主播招募Q群:631743190虎牙QQ炫舞手游主播群

  2.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招募奖励】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努力与收获成正比,喜欢就参与吧!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QQ炫舞手游,并且须选择在QQ炫舞手游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黎旭东。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