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饭局狼人杀》3月主播有奖招募令

  各位主播久等啦,《饭局狼人杀》3月招募新鲜出炉~

  《饭局狼人杀》APP致力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提供最有趣的音视频社交玩法,治愈碎片时间那一成不变的无聊!现在加入虎牙饭局狼人杀主播招募,随时偶遇马东、颜如晶、肖骁等一众《奇葩说》的奇葩们,并和他们“同房”竞技,更有机会获得高薪签约机会,参与虎牙自制狼人杀综艺节目《God Lie》第二季的录制。

  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2957

  【活动时间】

  3月13日-4月10日

  【参与方式】

  1、加入Q群:190666609饭局狼人杀主播群饭局狼人杀主播群

  2、网页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由虎牙直播与《饭局狼人杀》APP官方联合发布,2月1日-2月28日在【饭局狼人杀】专区开播《饭局狼人杀》,根据周开播时长及人气发放奖励,每周结算一次:

  ●人气奖:

  每周直播时长须达到25个小时以上可参与人气奖评选

  第1名:300元京东卡+《饭局狼人杀》大神直播推荐位

  第2名:200元京东卡+《饭局狼人杀》大神直播推荐位

  第3-4名:100元京东卡+《饭局狼人杀》大神直播推荐位

  ●时长奖:

  第一名:100元京东卡+《饭局狼人杀》大神直播推荐位

  第二名:100元京东卡+《饭局狼人杀》大神直播推荐位

  第三名:100元京东卡+《饭局狼人杀》大神直播推荐位

  参与奖:

  活动期间每周开播时长达到15小时的主播,即可获得50张加时卡+25000金币。

  ●优质主播扶持:

  活动期间内开播稳定,且人气较高的玩家将获得虎牙直播站内首页及狼人杀专区推荐位,活动结束后将有机会获得高薪签约机会,并进入《GOD LIE》第二季录制嘉宾备选名单与Miss、骚男、董小飒、安德罗妮、申屠、二龙、腿毛、神秘狗等人气主播同台竞技!

  【注意事项】

  1、所有主播必须在虎牙饭局狼人杀专区直播:(开播时品类选择“饭局狼人杀”)

  2、所有主播,在《饭局狼人杀》游戏内ID若改为“虎牙XXX”将优先获得推荐机会。

  3、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所有主播在达成一定条件后均可获得官方底薪签约机会,数量不限,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最新推荐政策】

  虎牙狼人杀专区推荐政策:http://blog.huya.com/policy/475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