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美食品类“达人推荐”标签鼓励计划

一、标签说明

1.为了增加优质美食主播们的曝光,将优质的美食直播更多展现在虎牙用户视野中,美食品类特意为优秀的美食主播们发放“达人推荐”标签鼓励计划。我们旨在不错过任何一个可能成为“美食达人”的主播。

2. 资源优势:

 a)系统自动提前直播间排序

 b)提高主播至少50%曝光率

 c)左上角标签角标提示,增加直播间至少30%点击量


二、 内容要求、推荐条件

1.基本要求:

 a)拥有个人专属的直播特色(教学、探店、互动幽默等)

 b)对美食有自己的理解,能长期输出优质美食内容

 c)直播时美食内容清晰,要求美食至少占总体画面的三分之一(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d)美食品类头部主播、美食品类潜力主播、公会头部主播推荐

2.推荐条件:

 a)直播的美食类型属于主流美食人气内容独特美食内容(大胃王、厨艺、海鲜、原生态美食、火锅烧烤等等)

 b) 能积极参加美食品类官方活动,利用自身特色在活动中表现良好。

 c)有自己的特色亮点美食内容(通过直播亮点内容可以保证人气的提升)

 d)主播通过达人推荐标签需要增长的指标包括:带盐团带粉数、人气数据指标(峰值人气、平均在线人数、直播间总点击量等)

3.公会加分项:

 a)为官方提供稳定直播的主播量较多的公会推荐的主播可获得优先考虑。

 b)运营出色、主播发展迅速的公会推荐的主播可获得优先考虑。


三、申请流程

1.Q申请:加入虎牙美食招募Q群:170928499,找到管理员美食超管杰尼龟报名。

2. YY申请:联系80487。须备注:美食资源申请

3.邮件申请:发送到15626498552@163.com,标题为“主播昵称+亮点内容介绍

4.申请方式:

 a)公会推荐:优质美食公会每个月可向官方推荐1-2名美食主播

 b)主播自荐:优质美食主播可向官方超管自我推荐

 c)公会与主播可按照格式向官方申请推荐,最终由官方决定当月的“达人推荐”标签归属。


四、其他获取标签方式列举

通过参加品类内举办的大小活动,官方还会对部分获奖主播下发“达人标签”、“美食达人”、“虎牙厨神”等标签识别,标签持续时长为15-30天。


五、注:本政策的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