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昆特牌》新版本角斗场大量招募主播

  昆特牌全新版本,全新玩法角斗场模式来袭,在新的版本里,虎牙昆特牌将进行角斗场主播招募活动,活动期间内,人气越高,直播时长越长的主播就可以获得由官方送出的京东卡,另外本次活动期间,将会对主播进行系统考察,表现优异者即可获得签约资格,还在等什么,快点来参与吧!

  一、招募活动内容

  招募时间:2018.3.14-2018.4.13

  二、招募方式

  1、报名入口:虎牙昆特牌主播招募QQ群【537254918】虎牙昆特牌主播招募群

  2、报名方式:点击报名

  3、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三、活动奖励

  月人气排名前5的主播(挂机、直播其他内容取消资格)

  第1名:600京东卡

  第2名:400京东卡

  第3名:200京东卡

  月时长排名前5的主播(挂机、直播其他内容取消资格)

  第1名:500京东卡

  第2名:300京东卡

  第3名:200京东卡

  第4-5名:100京东卡

  首页推荐:

  官方每周会根据上周的直播时长以及直播效果来确定1-3个推荐名额,给予首页推荐位!

  专区置顶:

  活动期限内,每天将筛选3个内容优质界面整洁的主播,给予专区置顶的推荐。每周还会挑选5名优质主播制作专属的直播间页面和专区推荐图。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昆特牌》角斗场模式,国际服和新开的国服都可以,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每周直播时长超过20小时才能获得奖励资格;

  2、结束直播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挂机挂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年轻人喜欢的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持续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户外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持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直播观看体验。目前,虎牙直播坐拥职业电竞战队AG超玩会、TYLOO、4AM、KT、619、YTG、DAN,知名人气主播韦神、Miss、骚男等。全年不间断,持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